春饼再来610张

人生无处不逢春
🧣同名

Sunflower 娜乐

Chapter 6

钟辰乐翻开地摊,结果真有一把钥匙,自己不由得发问:藏在这不怕被偷吗...

进了屋子,钟辰乐把钥匙没有放在地摊下,而是放进自己的裤兜,以免弄丢。

映入眼帘的还是罗渽民干净整洁的家,没有脏衣服,只不过厨房多了几个泡面桶。钟辰乐好心地把罗渽民的家再次打扫,扔掉垃圾后只看到浴室里惊人的画面。镜子碎得不成样子,绝对不是自然碎裂,裂痕从集中的地方四处开散,立马想到了肯定是罗渽民砸的。“他怎么了......”钟辰乐小声嘀咕,手慢慢拂上这些碎裂。这时,门外传来声音,吓得钟辰乐赶紧缩回手。

“回来啦。”少年的声音提醒着罗渽民一定要理智。

钟辰乐从浴室出来,只见罗渽民身着黑衬衫半开着迅速走向自己。

罗渽民顺势把人靠在墙上,一手搂着对方的腰一手护住对方的脖子,不等留话就亲了上去。暴力而蛮横,罗渽民的舌灵巧地闯入钟辰乐的齿间,钟辰乐也好像不被控制,两人的舌自由眷恋地缠绕在一起,他们都快要被爱欲湮灭。

罗渽民的肺活力很强,几乎没离开过钟辰乐的嘴,反倒是钟辰乐,有些缺氧,轻轻地说:“渽民哥......我...喘不上来气......”

这时罗渽民才慢慢离开他的嘴,一直向下吻去。

渽民哥的吻很痒,却也缱绻温柔。

“我好想你,乐乐。”

钟辰乐经不起逗,耳尖早已透红。

  

  

(接下来是一个小短🚗 我真发不进来 但我觉得没这🚗全文还不好看 所以你们想看可以私我 直接搜我🧣Ilpiz_C这上面发不出来要在🧣第一个是大写i 第二个是小写L)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6)